Kimi Work 的半额 Token消耗突然不香了

发布时间:2026/6/27 5:28:31
Kimi Work 的半额 Token消耗突然不香了 为什么要拿这事儿说还得从上周 K2.7-Code 高速版的内测版说起。当时我觉得这事儿好像挺新鲜。同时3x的额度消耗6x的生成速度怎么算都感觉划算就直接冲了。可这一试不要紧两天内连着3次把5小时的额度用完然后这周的额度就直接给干完了那周的前几天也有用结果就是要等52小时才刷新周额度。52小时啊啊啊啊~~好吧正当我想着能不能有省着点儿的方法时。我看到 Kimi 飘过的广告“在 Kimi Work 里跑任务token消耗减半”。这3x一减半不就1.5x吗1.5x的额度用着6x的生成速度简直不要太香。但这周没额度了下周再试吧~可就刚刚我用 Kimi Worker 跑任务的时候我感觉突然有点不习惯了。因为我需要把很多 Skills迁移过来。不仅如此我还用不了 Claude-mem。然后我就不知道到底用不用了。所以我在想除了Claude Code本身之外它的周遭社区生态确实也挺重要也能动摇我要迁移工具的决心~~最关键一点这种桌面的工具似乎都不支持工作空间维度的设置。比如这个空间专用的配置、SKILL。果断卸载~还没发现这种APP用途~~